求婚必勝!

百分百達成率的4大求婚桌

記者羅建怡/專題報導

許多女生夢想著一場永生難忘的求婚橋段,而男主角們總是廣蒐情資、期能努力達標。其實,一個浪漫的場景、美味食物、神秘驚喜,絕對是加分要件;而這幾處必勝的「求婚餐桌」,也成為熱門之選!

台北萬豪酒店/20樓高空碳烤煙燻酒吧餐廳INGES Bar & Grill

台北萬豪的這張求婚餐桌,每個月平均至少5對佳偶預約求婚,成功率100%。超高「達標率」,堪稱「求婚必勝餐桌」。

這張餐桌,位在20樓高空碳烤煙燻酒吧餐廳INGES Bar & Grill半開放式包廂的私人用餐區,共有3個包廂,空間由紐約知名設計公司Studio MH操刀,以「蜂巢」為發想設計而成。據透露,此求婚桌的優勢是半開放包廂設計,既能保有隱私,眼前又正對著台北101夜景的美麗露台,還可以看到松山機場飛機起降,兼顧浪漫及隱密性,使其成為求婚必勝桌。

在此用餐、求婚者眾,餐廳服務人員印象最深刻的一次,是一對情侶來用餐,壽星已經安排要對另一半求婚,不知情的另一半也跟服務人員串通要幫壽星慶生,沒想到剛歡喜慶生,自己就接著被求婚了,彼此珍惜相愛、都想給對方驚喜,現場除了佳偶哭,就連服務人員也感動泛淚。

萬豪酒店提供「客製化」的求婚服務。圖/台北萬豪酒店提供
左側的包廂,正是幽靜的求婚必勝桌。圖/台北萬豪酒店提供
INGES Bar的求婚桌。圖/台北萬豪酒店提供

台北君悅酒店/寶艾西餐廳噴泉旁

這個求婚桌,已促成超過1,500對佳偶,「成績」斐然。

這張位於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知名的「求婚桌」,也是位於餐廳內露臺、正對噴泉池,最受矚目的一張餐桌。業者透露,光是去年耶誕夜,就有同時6組客人在此求婚並圓滿成功。

求婚必勝的條件,這裡都有。幽靜高雅的用餐環境,得天獨厚的室內噴泉造景,潺潺流水聲與細緻精湛的牛排海鮮料理,實現夢想中的完美求婚場景。據透露,現場服務人員也愈臻「專業」,事前溝通之外、還會有神祕暗號,而且可為求婚客人準備「特製甜點盤」,留下甜蜜話語或秘藏求婚戒指,成為男主角的最強助攻團隊。

印象最深刻的求婚記,是一位邱先生想向相戀多年的女友求婚,在求婚前,餐廳的每一位員工及師傅不經意的傳遞一枝玫瑰給他的女友,像電影情境般,女主角驚喜淚下。

位於寶艾餐廳正中央及噴泉前方的求婚桌,不但是餐廳矚目的焦點,也擁有求婚率高達百分之百的不敗記錄。業者統計,寶艾西餐廳平均每月會「接獲」3至4對求婚協助,若在特殊節日例如西洋情人節、七夕或是耶誕節,也曾有單天協助3至4對的求婚數量,累積二十多年來已有近千對、百分之百成功求婚的紀錄!

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求婚必點:經典羅西尼菲力牛排。圖/台北君悅提供
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的求婚必勝小圓桌。圖/台北君悅提供

台北國賓飯店/A CUT

台北國賓飯店的頂級牛排館A CUT,也是求婚必勝桌!每個月至少有一組求婚客,至今大約促成120對佳偶,且求婚成功率幾乎達到100%。業者私下透露,很多人不知道A CUT也有求婚必勝桌,正是Table 13。

A CUT也提供「客製化」的求婚橋段,最常見的就是請服務生將鑽戒盒放在盤子端上桌;也接到過要求像電影情節般,將鑽戒藏在蛋糕裡,當女方切開時「哇」的驚呼。但點心房表示,基於安全考量,其實不太建議這種形式,通常會推薦客人將鑽戒放入A CUT專屬甜點「祕密花園」裡,這道甜點有特製的三層木盒,以綠草皮鋪底,將各式甜點化身為花園中熱情綻放的花朵,鑽戒藏身木盒中,也是一種浪漫與驚喜。

這裡也有「求婚必成」的菜色。像是A CUT老饕牛排(SRF極黑和牛)、經典舒芙蕾。根據A CUT後台系統統計,目前近百對的求婚者有90%以上都會選擇這兩道。

近九成的求婚客必點美國愛達荷州極黑和牛A CUT老饕牛排。圖/台北國賓提供
婚戒就藏身在「祕密花園」甜點盒中。圖/台北國賓提供
A CUT求婚必點經典舒芙蕾。圖/台北國賓提供

台北花園酒店/PRIME ONE牛排館

台北花園酒店的PRIME ONE牛排館也有求婚桌,就在餐廳內最隱密處且靠窗的8號小圓桌。品牌行銷公關處總監趙芝綺表示,平均每個月會協助1~2對求婚,在情人節、耶誕、跨年或特殊節日前夕更為搶手,曾經一個月有高達5對求婚客,PRIME ONE牛排館營運五年多,已累積促成數十對佳偶求婚成功。

台北花園同樣有「客製化」的求婚服務,最讓現場主管深刻難忘求婚故事,是去年情人節一位來自香港的客人Mr. Chan,下榻前先到餐廳表明當晚要向女友求婚,團隊花了半天的時間協助挑選音樂、安排花束並一同發想如何創造驚喜,在甜點上桌前,餐廳音樂轉換為兩人交往時最愛的歌手與樂曲,閃耀婚戒與特製甜點一同上桌,現場同仁紛紛靠攏,當男主角感性告白並拿起婚戒說「嫁給我吧」,全場動容。這段浪漫的求婚過程,也讓所有參與者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台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牛排館的求婚餐桌。圖/台北花園大酒店提供

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