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同遊玩耍去

與可愛動物親近一整天

文/葉穎樂

想跟梅花鹿玩,不用去奈良,嘉義也可以!台灣其實超好玩,近期超多觀光農場、親子餐廳,能跟可愛動物近距離接觸,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去!

免飛紐西蘭,園區也能拍攝魔 戒場景哈比屋。圖/IG@andyxp03授權

嘉義/「童話系觀光農場」
30種呆萌動物拍不停

巨型粉紅豬豬跟你打招呼!嘉義民雄近期新增一處現實版童話世界,不僅設有多處打卡亮點、孩童玩樂區,園內也實際飼養了二、三十種超萌動物,從裡到外好拍又好玩,難怪甫一開幕瞬間躍升最新朝聖景點必去,未來去嘉義不愁遊玩口袋名單啦!

全新親子好去處「三隻小豬觀光農場」原是一家畜牧場,多年籌備下正式發展成觀光農場,讓大朋友、小朋友都能更加貼近自然生態環境。農場內養育了綿羊豬、水豚、狐獴、駱馬、長臂猿、梅花鹿等可愛小動物,部分開放餵食互動,更設有超狂「動物景觀餐廳」,用餐時可隔著窗戶賞見狐獴、白兔、浣熊、雪貂等,簡直太療癒!

腹地極大的「三隻小豬觀光農場」,四處擺有小豬裝置藝術,像是一入園粉色大豬便映入眼簾,呆萌指數爆表,絕對是園區指標性場景必拍之一。這裡也拍得到魔戒場景哈比屋、蘑菇小屋,大人國、小人國自由切換拍個過癮,另有溜小孩專區的大草皮、沙坑、攀爬設施甚至戲水廣場,佔地寬敞可安心跑跳,玩上一整天都不會膩。

為維護遊園品質並保護動物們,假日採三個時段預約制,提醒大家記得遵守相關規矩,一起當個有素質的旅客,才能讓優秀的景點長存喔!

三隻小豬觀光農場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民新路369號(國道一號民雄交流道往新港方向旁)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(每周二公休、晚間8點後停止入園)
門票:成人100元;孩童50元;身高100公分以下幼兒、持手冊身心障礙人士免費入園

園內實際飼養達30種動物。圖/IG@beckhamhong66授權
門口的巨型粉色大豬可謂農場最知名門面,身體實際隱藏了一間販賣部。 圖/IG@beckhamhong66授權

嘉義/阿里山2公頃「全新賞鹿秘境」
台版奈良+1

近年全台不少景點都變身台版奈良,讓大家免飛日本,就能與可愛的梅花鹿互動。而旅遊避暑聖地的阿里山腳下,其實也有一處可順遊的全新賞鹿秘境,不僅有萌到令人融化的斑比,還可與鄒族一起體驗射獵活動,絕對是新興療癒景點。

「嘉義小奈良」位於台18線的鄒族逐鹿部落,新規畫的鹿園達1.9公頃,園區內可賞見可愛指數爆表的斑比,還有機會近距離與它們互動、餵小鹿吃草。人工飼養的鹿群溫馴,大家可安心拍出不少值得收藏的合照。入園費用150元可折抵50元,而梅花鹿餵食體驗需要預約,出發前可先致電詢問,也記得避開周一、二的休園日,才不會撲空。

除了可以被鹿包圍,作為生態園區的景點也結合在地部落文化,開放射箭場提供射箭體驗。

逐鹿傳說梅花鹿園
地址: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51號
營業時間:週三至週日 09:00-17:00(周一二公休,12:00至14:00休息)
入園費用:150元(三歲以下不收費)、射箭每人150元

人工飼養的鹿群溫馴,十分親近人。圖/IG@beckhamhong66授權
在嘉義小奈良也能體驗被鹿包圍。圖/IG@beckhamhong66授權

苗栗/「Hello Kitty親子餐廳」
6大主角超萌園區曝光

Kitty粉準備出發!位於苗栗頭份的全台最大「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」超萌複合式主題餐廳已於即日起正式開幕。

「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」面積逾200坪,以6大明星角色為主,集結Hello Kitty吉蒂貓,My Melody美樂蒂、大耳狗喜拿、布丁狗、蛋黃哥、大眼蛙,規畫了視覺吸睛的「遊憩區」與「野餐區」。野餐區舒適的位置讓大人小孩可在草皮造景席地而坐,也提供座椅位置可在舒適氛圍用餐。

6大主題遊樂區中,「凱蒂貓蝴蝶結之丘」提供室內攀爬體驗,巨型夢幻蘋果花園「美樂蒂蘋果花園」適合孩子玩捉迷藏遊戲、設小農市集的「布丁狗野地露營車」可讓孩子親自採購食材及爽扮家家酒,另外還有專門為1歲以下幼童設計的「蛋黃哥太陽蛋浴池」安全爬行區。其他孩童也可自由穿梭透明的「大耳狗軟綿綿隧道」,還有可以體驗釣魚樂趣的「大眼蛙歡樂雨滴池」以及擁有大球池區「三麗鷗夢想蘋果樹」,各大遊樂設施足以讓小孩自由玩上一整天,徹底放電!

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 1355 號 1 樓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(周一公休)

蘋果村室內野餐區。圖/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提供
大眼蛙歡樂雨滴池。圖/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提供
蘋果村遊樂區。圖/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提供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