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格選物
女人選珠寶

甜美、公主、夠獨立

Boucheron Plum de Paon戒指

文/釋俊哲

風格指南:夢幻甜美小女人

產品說明:自然中的萬事萬物,是造物主的奇蹟。鳥禽身上的羽毛,總給人好運、柔美、夢幻的意象聯想。但要在型態較為嬌小的珠寶上表現羽毛的紋自然理與柔美?絕非易事。Boucheron的Plum de Paon羽毛戒指,透過品牌精湛的金匠手藝,巧妙將羽毛柔美的特性、纏繞成圈,化作一件「繞指柔」。羽毛紋理如何在左右的對稱也不對稱中捕捉真實,相當考驗觀察與想像力,同時鏤空的底座,更允許光線在其中自由穿梭,展現鑽石光芒的最大可能。

Boucheron,Plum de Paon系列玫瑰金鑽戒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
羽毛的柔軟、流暢、自然,被Boucheron以Plum de Paon系列,巧妙捕捉。圖 / Boucheron提供

Harry Winston Lily Custer鑽戒

風格指南:森系魔法公主

產品說明:每個女人都像花朵,在最內心深處、有芳香盛放。但如何展現繁花似錦並非易事。海瑞溫斯頓(Harry Winston)從1940年代已經開創出錦簇系列,用略帶抽象的線條,演示花朵綻放時的優雅婀娜。Lily Custer的白金鑽戒,使用單一線條的交錯交疊,創造出猶如花朵葉片的三瓣形體。別忘了:海瑞溫斯頓更是「鑽石之王」,戒指表面綿密鑲嵌了54顆明亮式切割鑽石,並在其中一「瓣」葉片中,藏入醫顆馬眼形鑽石,原來這不只是森林中的偶遇,更是一朵無以比擬的花中之后、豔冠群芳。

Harry Winston,Lily Cluster系列鑽石戒指,鑲嵌一顆馬眼型切工與54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,價格店洽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

PIAGET Possession白金手環

風格指南:風格隨我、獨立新女性

產品說明:人生時刻在轉變,有些人就是不願意被禮教、被世俗所定義,有些女性亦如此。而伯爵(PIAGET)的Possession系列,似乎就像這些顯露特意光芒的女性、時刻變幻。Possession特殊的設計就在於:無論是項鍊、戒指、手環,可轉動的設計,讓配戴者隨時自己作主、切換心情,其中18K白金鑽石手環(G36PV300)更在兩端鑲嵌上總重0.38克拉的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,面對變化,隨時找到創意、找到自我,讓風格與滾石一般、不生苔。

輕巧意念、可轉動的設計,讓Possession散發優雅的都會魅力。的圖 / PIAGET提供。
PIAGET,Possession白金手環,手環兩端鑲嵌0.38克拉的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,18萬4,000元。圖 / PIAGET提供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