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來場香氛小儀式吧

找回生活中的熱情

文/劉小川

每天忙碌的生活,總讓人喘不過氣來,許多女性更交錯在生活、工作、家庭間,該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了。找個專屬自己的時間,放鬆一下,為自己準備一個貼心的小儀式,可以徹底放鬆,重新找回生活中的熱情與態度吧。

想要給自己來場香氛的小儀式,使用的用品當然很重要,以下三款物品,能帶給自己一場最棒的放鬆。

南國的度假勝地
SABON空香氛室內擴香

儀式建議:適合在陽光微微、徐徐微風的下午,坐在窗邊,擦著護手乳與薰香,來杯咖啡與小說,彷彿來到南國度假。

今年想出國,恐是無望,那麼用香氣來場旅行吧!香氛品牌SABON新推出的「香芒奇異果香氣」,帶大家來到異國島嶼度假,在陽光下,漫步在沙灘,聞到海風的味道,伴隨著藍天,耳朵彷彿聞到棕櫚樹的沙沙聲,彷彿就是喝下一杯芒果與奇異果的混合味道。

全系列商品涵蓋沐浴油、身體磨砂膏、身體乳、絲綢身體乳、清爽保濕凝凍、洗手乳、護手霜、薰香組等,香味前調以梨與荔枝帶來果香味,接著是奇異果與芒果打造香甜清新感,充滿異國風情,最後的麝香調,給香氣帶來圓潤感,一用就能感受最棒的偽出國。

SABON推出香芒奇異果香氣系列產品,帶大家去旅行。圖/SABON提供

夜空中的繁星
Aesop室內芳香蠟燭

儀式建議:選個清爽的夜晚,將室內的燈都關掉,點燃Aesop室內芳香蠟燭,喝杯暖心好茶或好酒,聞著喜愛的香味,放點輕鬆的音樂吧!

在靜謐的黑夜中,天空繁星閃爍,總能為我們帶來希望與光亮,如同在讓人安心的家中,若能點燃一盞散發芬香的蠟燭,更能安撫心靈。澳洲保養品牌Aesop終於推出室內芳香蠟燭,共有3款,以古希臘羅馬的天文學家為名。

Aesop創新總監凱特.福布斯(Dr. Kate Forbes)表示,3款蠟燭的概念來自「燭光之於星宿」,從古天文學與神話中找到靈感,希望能讓大家獲得平靜。

3款蠟燭分別是阿加尼斯芳香蠟燭,有著小荳蔻、丁香、金合歡帶來的辛香與花朵香氣,甚至帶點煙草味,取名源自古希臘首位女天文學家阿加尼斯Aganice。卡里波斯芳香蠟燭取名源自古希臘天文數學家卡里波斯,研究行星運動論,香味散發乳香、癒創木,搭配紫蘇,充滿的木質與活力的香味。

托勒密芳香蠟燭的名稱來自古希臘羅馬的天文學家托勒密Ptolemy,貢獻於在中世紀天文學中,香味是雪松、柏樹、岩蘭草交織而成的古老日本森林,帶來大地氣息。

Aesop推出室內芳香蠟燭,充滿古希臘羅馬的天文感。圖/Aesop提供
Aesop室內芳香蠟燭-阿加尼斯/300g/3,300元。圖/Aesop提供
Aesop推出室內芳香蠟燭,充滿古希臘羅馬的天文感。圖/Aesop提供
Aesop室內芳香蠟燭-卡里波斯/300g/3,300元。圖/Aesop提供
Aesop室內芳香蠟燭-托勒密/300g/3,300元。圖/Aesop提供
Aesop推出室內芳香蠟燭,充滿古希臘羅馬的天文感。圖/Aesop提供

清新芬芳的小山丘
bamford天空香氛室內擴香

儀式建議:在陽光剛剛灑下的早晨,用香氣喚醒一天的活力,聞著咖啡香,裹著披肩,坐在窗邊看著陽光緩慢曬入,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英國低調品牌bamford,以英國倫敦西北方郊區的科茲窩,被政府限令為「法定特殊自然美景區」,有著蜂蜜色石頭村屋,偌大無垠的草原與天空,隨著山丘的更迭帶來迷人的感受。

bamford的天空香氛室內擴香今年新推2款香氣,取名「晨曦」、「靜謐」,特別適合安撫心境,晨曦以荳蔻與乳香,平衡糖漬柳橙、茉莉與東方廣藿香,帶來最棒的居家放鬆;靜謐則以鈴蘭、琥珀與麝香結合,點綴了紫羅蘭與玫瑰,聞了感受寧靜。

bamford天空香氛室內擴香/晨曦;靜謐/250ml/2,900元。圖/10/10提供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