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個暖心耶誕

倒數月曆夢幻、限定禮盒送愛

文/劉小川、圖/各品牌 提供

耶誕的腳步近了,2020年讓大家都過了辛苦的一年,我們彼此用勇氣撐過這一年,年末時分,要懂得好好愛自己,對自己更好一點,或是把愛心分享給更多人。不少美妝保養品牌,年末時分也推出精彩的耶誕倒數月曆、或耶誕限定的禮盒,非常值得入手,部分品牌也結合公益,讓消費也能幫助公益團體。

SK-II青春露推出街頭藝術限量版/原價6,250元、周年慶特價5,625元。圖/SK-II提供

GIORGIO ARMANI亞曼尼倒數月曆

準備迎接2021年,GIORGIO ARMANI亞曼尼也推出限量耶誕倒數月曆,以紅、金雙色搭配,展現出大器與奢華感,今年以「電影」為構想,鼓勵女性大膽做自己,並邀來凱特布蘭琪(Cate Blanchett)入鏡。

倒數月曆有24格精巧版或正貨小禮物,2款正貨奢華絲絨訂製唇萃,色號番茄色#405緋紅禮帽、#102拿鐵玫瑰,兩款唇萃帶來霸氣的一年;其他包括睫毛膏、眼線液、眼彩露與眼彩凝霜,也都是正貨,另外有香水、唇膏、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、絲柔眼部卸妝水等,均有精巧版可收藏,每天都是一個驚喜。

GIORGIO ARMANI亞曼尼倒數月曆/11,500元。 圖/GIORGIO ARMANI亞曼尼提供

SK-II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

SK-II今年底再度限定包裝的青春露,大玩潮流的塗鴉風格,3款顏色的街頭藝術限量版,各有不同的風格,只要購買限量版,就送出街頭藝術限量版絲巾,可以當成禮物巾,也能隨身攜帶使用。

SK-II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,共有白色、紅色與黃色三款,以塗鴉式的手法,呈現PITERA™,這也是青春露的主要成分,搭配繽紛色彩,充滿街頭感。最特別是結合街頭藝術與禮品包裝,加送街頭藝術限量版絲巾Furoshiki,有著街頭藝術感十足的塗鴉,可以當成贈品包裝,絲巾共有3款。

SK-II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/售價6,250元、全台周年慶特價5,625元。圖/SK-II提供

雪花秀2020年潤燥養膚精華公益限定版

用保養品,也能為文化藝術傳承盡一份心力,雪花秀推出「2020年潤燥養膚精華公益限定版」,邀來曾參加雪花秀韓國藝術挑戰賽的SAKI合作,以丹青為設計靈感,在經典中注入新元素,並用「 Reboot M.E」的概念,讓產品包裝有新詮釋,可以運用包裝內的貼紙或其他工具,打造自己的專屬包裝。

另外與台灣花磚博物館合作,台灣花磚博物館專門搶救與保存台灣的經典花磚,20年來已搶救、並修復5000多片花磚,雪花秀這次將公益版銷售,部分收益送給花磚博物館,另外購買公益版銷售時,也會贈送一個花磚美妝鏡。

020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公益限定版/120ml/4,680元。圖/雪花秀提供

THE BODY SHOP耶誕限定香氛

年末時分到來,大家都準備歡慶耶誕,但仍有人活在恐懼中,THE BODY SHOP探索耶誕節的真正含義,推出限定耶誕禮盒,包括3款限定香氛,有著茉莉、蔓越梅、香草等系列,並與勵馨基金會合作,為弱勢婦幼重現家園,幫助受暴婦女重建新生活。

THE BODY SHOP今年的耶誕禮盒,特別暖心,包裝採用來自尼泊爾社區公平交易的再生紙,減少包裝材料,總材料比過去節省80公噸,充滿環保意識。另預計目標捐出100萬元給勵馨基金會,只要購買THE BODY SHOP商品,就會捐出一定比例的消費額度,鼓勵弱勢婦幼勇敢發聲。

THE BODY SHOP耶誕限定3款香氛。圖/THE BODY SHOP提供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