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的耶誕時光
新光三越

漫步城市之光 帶來美好想像

新光三越全台耶誕玩樂地圖

文/江佩君 攝影/吳致碩 圖/新光三越 提供

看見有如繁星閃爍璀璨燈光的耶誕裝置,無論大人、小孩總是同時仰望天空,臉上洋溢歡樂的笑臉,耶誕季就是有這樣的魔法,把城市變得閃耀,帶給人們笑顏。而「帶給人們美好生活想像」的百貨,更是在耶誕季節把城市變美的重要推手,百貨龍頭新光三越在全台打造12處耶誕景點,2020年對全世界來說是特別辛苦的一年,新光三越透過各式風格的耶誕燈飾與造景點亮夜晚的顏色,帶給大家對美好生活的嚮往,持續懷抱希望、勇氣與夢想。現在循著新光三越2020北中南耶誕玩樂地圖,一起蒐集美好時刻。

A9至A11二樓空橋的「彩虹光橋」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台中中港店「寶可夢 的遊園盛會」,6公尺耶誕版巨型皮卡丘 最吸睛。 圖/新光三越提供
台北信義新天地A9「星願森林」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
● 全台最美打卡點耶誕奇幻森林

: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

每日下午5點30分起,每半小時將有光彩奪目的光雕秀準時登場

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「耶誕奇幻森林」。圖/新光三越提供
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「耶誕奇幻森林」。圖/新光三越提供

新光三越四大話題耶誕名所

台北信義新天地A9「星願森林」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台北信義新天地A9「星願森林」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
奇幻系 @ 台北信義區

今年無法出國,新光三越將信義商圈打造成一座「耶誕奇幻森林」,整體氣勢與質感完全不輸國外大型百貨的耶誕造景。17米高的耶誕主樹與造景,在這特別的一年,傳達「與世界同行、與地球永續共生」的意念。夜晚時結合音樂與光雕秀、燈光投影,森林動物與海洋生物投影在耶誕樹上,加上香堤大道的燈海,將信義商圈變成一座浪漫耶誕城,帶給台灣民眾年度限定、迷人的城市輪廓。

這座「耶誕奇幻森林」有其美好的心意。因為全球疫情,NASA拍下一張外太空視角,地球因為人類行動減少而變得非常純淨。新光三越指出,人類應該與地球共存、共榮,讓地球永續發展,因此打造一座非傳統的全白耶誕樹,媒材也強調與環境的永續共生,讓大部分素材拆除後可完全回收,大幅減少活動後產生的廢棄物量,傳達希望地球更好的意念。

跨界系 @ 台北中山區

台北南西店與台北捷運公司聯手打造「Wishes come true心中山 X 南西許願季」,在捷運中山站以許願為主題打造10米高耶誕樹,搭配400顆銀白色與湖水藍色的耶誕球打造成一片耶誕銀河。此外,從中山站到雙連站的心中山線形公園沿途,還有夢幻的冰藍燈海隧道等耶誕裝置,現在已是中山站最熱的打卡點。

親子系 @ 台中西屯區

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聯手寶可夢,打造「寶可夢的遊園盛會」,高達6公尺耶誕版巨型皮卡丘舉著手招呼著大家前往,此外,還有寶可夢旋轉木馬耶誕樹、摩天輪及精靈球熱氣球共四大打卡熱點。廣場外還有逾萬顆LED燈的120米星空長廊,超級可愛的寶可夢遊樂園,除了寶可夢粉絲,也適合親子與懷有童心的大人前往,拍出耶誕萌照。

漫畫系 @ 台南中西區

有如走進漫畫世界裡的2D風潮現在也出現在台南,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打造全台首創2D超現實耶誕大道「Walking In White白色耶誕」,以法式街道為主題,利用2D黑白手繪時尚元素,透過白與黑之間創造超現實街景,每周五至周日17點至21點的整點會飄下夢幻白雪,彷彿置身歐洲白色耶誕氛圍。

台北信義新天地A9「星願森林」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台北信義新天地的璀璨燈海 ,燦爛奪目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台北南西店與台北捷運公司聯手打造 「Wishes come true心中山 X 南西許願季」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台南新天地打造2D 「Walking In White 白色耶誕」。圖/新光三越提供
台中中港店「寶可夢的遊園盛會」。圖/新光三越提供

耶誕跨年期間別錯過的限定快閃店

台北 POP MART ROBOSHOP機器人商店

「POP MART ROBOSHOP」無人零售的「機器人商店」即日起至12月底快閃台北南西店三館B1手扶梯旁、即日起至1月16日快閃台北信義新天地A11、A8。快閃店中網羅旗下人氣公仔,以及搭配耶誕氣氛的耶誕系列盒玩,以盲盒盒玩方式供應,讓打開公仔的那一刻充滿驚喜,玩具控、公仔控一定不要錯過。

台北冰雪奇緣夢幻特展

「冰雪奇緣夢幻特展」台北站將於12月19日至明年3月1日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六樓登場,特展還原電影中多個經典場景,像是艾倫戴爾城堡、冰雪森林、及以全新造型登場的艾莎女王、安娜公主的艾倫戴爾女王加冕,搭配高科技體感互動感應、電影主題曲及炫彩光影特效,重溫冰雪奇緣的魅力。在此之前,A11一樓搶先推出「冰雪奇緣」快閃店,讓冰雪迷入手相關周邊。

台北暖心姆明谷-交換禮物季

今年滿75周年的芬蘭國寶「嚕嚕米」在耶誕跨年期間,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一館九樓推出「暖心姆明谷-交換禮物季」快閃店,展場內將重現繪本故事中的經典場景,還有一系列主題情境拍照牆,還有粉絲最關注的首次亮相獨家新品,一起去感受嚕嚕米的北歐溫暖療癒風吧。

台南獨家Burberry動物園快閃櫃

Burberry以動物王國為主題於全球各地巡迴的限時新品快閃店來到台南,各式包款詮釋品牌創始人Thomas Burberry與首席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對動物的共同熱愛,創造了新穎迷人的設計,即日起至12月15日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本館GF A區推出。

台北信義新天地A11「POP MART ROBOSHOP機器人商店」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台北信義新天地A11「冰雪奇緣快閃店」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「暖心姆明谷-交換禮物季」快閃店即日起至1/3在台 北南西店一館九樓推出。圖/新光三越提供
台南新天地本館「Burberry動物園快閃櫃」。圖/新光三越提供

迷人耶誕禮

CHANEL

CHANEL

香奈兒N°5身體全系列。圖/新光三越提供
 SABON

SABON

胡桃鉗幻遊明星沐浴薰香組/3,680元。圖/新光三越提供
10/10 APOTHECARY

10/10 APOTHECARY

diptyque旋轉燭罩禮盒/4,200元。圖/新光三越提供
JO MALONE LONDON

JO MALONE LONDON

英國梨與小蒼蘭三件組/beauty STAGE美麗台線上獨家/3,650元。圖/新光三越提供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