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邦 最快樂的時光
CHOPARD HAPPY SPORT
THE HAPPIEST OF ALL TIMES

文/孫曼、圖/蕭邦提供

快樂是什麼?對蕭邦(CHOPARD)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卡洛琳舍費爾(Caroline Scheufele)而言,就是Happy Sport腕錶中自由滑動的璀璨鑽石,傳遞生命的喜悅與快樂自由的精神;國際巨星茱莉亞羅勃茲(Julia Roberts)燦爛迷人的笑容,以無拘束的正能量,感染身邊所有人。如今,在為慶祝風靡全球的原創女錶Happy Sport即將邁入第30周年,這兩大90年代傳奇正式攜手,再次將當時創作的快樂初心與無限活力傳遞給全世界。

茱莉亞羅勃茲散發正能量的笑容深具感染力,傳遞出Happy Sport腕錶的珍貴價值。圖/蕭邦提供

Happy Sport 33mm
黃金比例貼近當代女性

除了搭配7顆滑動鑽石與鵝卵石錶鍊的限量復刻錶Happy Sport The First,執著於完美比例的蕭邦,也同時推出Happy Sport增添舒適感升級的33毫米新尺寸,搭載蕭邦錶廠自製09.01-C機芯,其中包含雙色半金材質的錶款,錶殼以Lucent Steel A223精鋼和符合道德倫理標準的18K玫瑰金製成,全18K玫瑰金材質的作品,完全以符合道德倫理標準的18K玫瑰金打造,可搭配皮革錶帶或金屬錶鍊;以及一款以符合倫理道德標準的18K白金全鑲鑽的高級珠寶錶。

除了18K白金的高級珠寶錶款搭配珍珠母貝錶盤,所有Happy Sport 33mm腕錶錶盤中央均裝飾扭索紋、配上5顆滑動鑽石。專為當代女性從事各種活動而設計的Happy Sport 33mm腕錶,無疑體現了蕭邦對於黃金比例的完美追求,更將陪伴新一代的女性,繼續自由快樂、閃耀動人30年。

Happy Sport 33毫米18K玫瑰金鑲鑽鍊帶腕表,獲公平採礦認證之18K玫瑰金表殼、5顆滑動鑽石、Chopard 09.01-C自動上鍊機芯,價格店洽。圖/蕭邦提供
Happy Sport 33毫米玫瑰金鑲鑽腕表配皮革表帶,獲公平採礦認證之18K玫瑰金鑲鑽表殼、5顆滑動鑽石、Chopard 09.01-C自動上鍊機芯,76萬4,000元。圖/蕭邦提供
Happy Sport 33毫米精鋼和獲公平採礦認證之18K玫瑰金腕表配金屬表鍊,精鋼和獲公平採礦認證之18K玫瑰金表殼、5顆滑動鑽石、Chopard 09.01-C自動上鍊機芯,價格店洽。圖/蕭邦提供

蕭邦×茱莉亞羅勃茲
90年代傳奇碰撞新時代火花

向來與蕭邦一直保持深厚情誼的茱莉亞羅勃茲,對蕭邦聯合總裁卡洛琳舍費爾而言,她絢爛笑容和一見難忘的風采可以說是完美的Happy Sport代言人。在1990年因「麻雀變鳳凰」走紅的茱莉亞羅勃茲,不但是好萊塢全球票房保證,她更是整個90年代時代的象徵、真正的當代神話,在電影歷史上絕對具代表性的標誌性人物。

為這次別具意義的合作,卡洛琳舍費爾特地匯聚多位才華橫溢的當代藝術家,為Happy Sport與茱莉亞羅勃茲精心打造這次形象影片。蕭邦自1998年以來一直擔任坎城電影節的官方合作夥伴,此次動態影像邀到坎城影展金獎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(Xavier Dolan)執導,在創作歌姬帕洛瑪菲芙(Paloma Faith)「Upside Down」歡快的律動中,茱莉亞羅勃茲以迷人的燦笑與鑽石的自由飛舞,展開一段美麗快樂的邂逅,也為新一代的Happy Sport腕錶,注入全新的生命喜悅與快樂的精神。

對蕭邦聯合總裁卡洛琳舍費爾而言,茱莉亞羅勃茲是完美的Happy Sport代言人。圖/蕭邦提供

經典重生!
Happy Sport The First 重現典雅風貌

蕭邦今年全新復刻的限量Happy Sport the First腕錶,以原創錶款為藍本,重現鵝卵石形錶鍊。錶款保留了1993年原作圓潤的錶殼,並運用黃金比例,經重新設計成直徑33毫米的更符合當代女性配戴習慣的舒適尺寸。腕錶搭載由蕭邦自製Chopard 09.01-C型自動上鍊機芯。沉穩的銀色或珍珠母貝錶盤、搭配分鐘軌道,藍剛指針與羅馬數字時標幽深的藍色光澤,呼應錶耳和錶冠上鑲嵌的5顆藍寶石。

而在兩片藍寶石水晶玻璃間,7顆璀璨美鑽毫無拘束地自由旋舞。腕錶的精鋼材質恪守蕭邦致力推動可持續奢侈產業發展的決心。品牌獨門的Lucent Steel A223精鋼合金打造,具有抗過敏特性,比普通精鋼更亮澤和更耐磨,而且70%的成分由回收金屬構成,是品牌耗時4年潛心研發的成果。

Happy Sport the First腕錶限量發行1993枚,旨在向經典之作的誕生年份致敬;第二款錶圈鑲鑽、珍珠母貝錶盤的款式,總共發行788枚。

Happy Sport the First精鋼表圈鑲鑽腕表,33毫米Lucent Steel A223精鋼表殼配鵝卵石形表鍊、珍珠母貝表盤配7顆滑動鑽石、Chopard 09.01-C自動上鍊機芯,61萬5,000元,限量788枚。圖/蕭邦提供
Happy Sport 33毫米腕表將經典元素以黃金比例濃縮為最貼合女性手腕的尺寸。圖/蕭邦提供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