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馭SUZUKI SWIFT夠成熟

蔡黃汝 選擇自己要走的路

文/陳威任、攝影/林澔一

蔡黃汝(豆花妹)近期推出全新EP「讀心術」,跳脫出昔日鄰家女孩模樣,是在演歌雙棲的豐沛經歷之下,詮釋自己對愛情及人生的不同體悟。她表示,對於現代獨立自主的女性而言,能夠掌控方向盤、選擇自己要走的路,才是一個成熟女人真正的模樣。

蔡黃汝兩年多前考上駕照後,最近開始試著開車上路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
用情歌療傷
分享愛情觀
開車也能宣洩情緒

蔡黃汝說,這次的專輯和過去有很大的不同,在包括F.I.R阿沁、張簡君偉等金曲陣容的操刀下,以情歌療傷四部曲來分享自己的感情觀,就像一部電影般起承轉合,相當適合一邊開車、一邊宣洩自己的情緒。

過去總是習慣搭車被載的蔡黃汝,最近開始試著自己開車,雖然剛從新手村出來,但駕駛風格屬於俐落又不失小心的風格。目前暫時接手朋友的舊車開,也不排斥購買新車,這次配合拍攝全新日系進口都會掀背SUZUKI SWIFT,剛好是蔡黃汝心儀的都會車款,有著小車好開好停的特色,又帶著運動氣息及個人風格,也因此拍攝過程更是相當認真賞車。

另外,蔡黃汝對於內裝科技也十分講究,其中年輕族群最愛的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功能對她而言更是重要,不論是外出工作時能夠便利使用導航、或是通勤時聽聽音樂,相當便利好用。的操駕感受。

蔡黃汝相當喜歡Apple CarPlay連線功能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
SWIFT安全科技
輕油電
掌握駕馭快感

新手上路難免會需要多點協助,蔡黃汝表示,拍戲常會不分日夜,有時候真的會遇到精神不濟的時候,另外在繁忙都市穿梭總是有多變路況,這時就更需要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協助。

即便是入門小車,SWIFT也提供讓人滿意的豐富安全科技,全面導入SUZUKI Safety Support,搭載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、DSBS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系統、BSM車側盲點偵測系統、ESS緊急煞車訊號警示、HBA遠光燈輔助系統、LDWS車道偏離警示、RCTA後方車側警示,以及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等八大項主動式安全配備,是最超值的進口小車選擇。

此外,新世代年輕人都喜歡追求最新科技,SWIFT搭載MILD HYBRID輕油電科技,是一台結合ISG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SHVS智能混合動力車,經減速時回充電能,自動重啟時不僅可降低振動噪音,更可提供充沛的動力輔助,創造更輕快節能的操駕感受。

SUZUKI SWIFT擁有相當迷人緊湊的動感線條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SWIFT HYBRID搭載MILD HYBRID輕油電科技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SWIFT HYBRID是一台結合ISG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SHVS智能混合動力車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