殭屍 幽魂 地獄 鬼怪…好膽進來
挑戰您的腎上腺素
來去被鬼「夏」一跳

上線時間 2022/07/01 15:22

這麼熱的夏天要去哪玩?怕熱的不妨來趟展覽之旅吧!
炎炎夏日除了玩水之外,聯合新聞網小編幫大家整理,全台多處可以找鬼嚇自己的展場,挑戰您的腎上腺素,一起在夏天不寒而慄嚇出一身冷汗,讓熱到令人發昏的夏日,瞬間涼到骨子裡。
在這些展覽中,日前引爆話題的是來自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的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展,逼真的中國殭屍、日本妖怪等展品引爆民眾期待大排長龍;「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」是電影唯一授權、當心嚇到腿軟、心臟夠大再來;另外,還有日本展覽「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」首度移師海外,亞洲巡迴首站落腳台灣…等等,展出的內容豐富多元有殭屍、幽魂、地獄、鬼怪、水怪等,驚嚇指數破表,大家準備好膽子想衝了嗎?
出發之前,小編提醒一下,對於體質弱、磁場差的人,去這些場所要特別注意,最好隨身帶些保平安的東西在身上,因為這類能量會干擾人的磁場而不舒服,尤其是體質較弱的人,而且專家也建議看完展覽後最好先去人多的地方,消除一些負能量,千萬別直接回家,避免鬼魂跟著您回家喲!

南美館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特展

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

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

台博館「水怪-水棲爬行動物化石展」

台博館「水怪-水棲爬行動物化石展」

今年暑假電影強檔帶來恐龍熱潮,國立臺灣博物館在此期間也特別企劃《水怪特展》,與科博館合作策展,首次對外展出多件珍貴化石,帶領民眾一起來探索中生代蛇頸龍、海龍、滄龍和魚龍等水棲爬行動物的演化奧秘,同時也呼籲大家省思地球環境變遷與物種滅絕的原因。

台南麻豆代天府18地獄

彰化南天宮18層地獄

台南蕭壠文化園區收驚服務

廢棄遊樂園變鬼屋

更多卡片新聞

帶你認識賴清德新內閣人物 超狂背景、資歷大公開

錯誤保存習慣…越吃越傷身!寶林、小林連環爆 必看食安保命祕笈

FB 回應

編輯團隊

製作編輯udn小編 / 製作單位聯合新聞網

複製連結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