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Label高級珠寶
與Gem Art Collection藝術彩鑽系列
搬演奇幻珠寶劇場的主角
給藏家的珍貴獻禮

文/孫曼 圖/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提供

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中,全世界最大的無重力展示櫃,隨著音樂旋轉起伏、飛舞流動的作品,來自White Label高級珠寶系列,可謂收藏品牌精粹的「入門款」。

Gem Art Collection藝術彩鑽系列豔彩黃鑽緞帶套鍊。圖/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提供

無重力展示櫃是造訪CINDY CHAO The Ar 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不可錯過的一大亮點,也是薈萃視覺與聽覺兩大感受的獨特饗宴。有別於靜止於四大展櫃中,如畫作般人人仔細端詳的Black Label Masterpieces大師系列,在展櫃中演出奇幻舉場的9位華麗主角,主要來自White Label Collection高級珠寶系列。此系列的設計承襲Black Label 大師系列的美學精神,從每年大師系列的大膽創新中延伸出更為豐富、容易配搭的設計,涵蓋經典的四季、花園、玫瑰、緞帶、建築、城堡、羽毛、海洋等多個主題,在追求極致創意與工藝的同時,更兼具藝術性與佩帶性。

White Label Collection高級珠寶系列花朵胸針。圖/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提供
White Label Collection高級珠寶系列風信子躍動耳環。圖/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提供
White Label Collection高級珠寶系列蜻蜓胸針。圖/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提供
White Label Collection高級珠寶系列蜻蜓胸針。圖/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提供

本次開幕期間的焦點,無疑包括早先於倫敦巨匠臻藏藝博會中亮相的幾款新作。花園系列的風信子躍動耳環,在陽極處理成粉紅紫色的鈦金屬底座上,共漸層鑲嵌近5,000顆紫色寶石、白鑽、黃鑽,耳環暗藏機關,佩帶起來搖曳生姿,體現躍動的生命力。

蜻蜓是品牌一大經典動物,趙心綺以珍貴鑽石、彩色寶石、甚至精選的有機木材捕捉動物的活力,讓蜻蜓胸針成為認識CINDY CHAO必收的代表作之一。隸屬於花園系列花朵胸針,則以一顆逾32克拉的緬甸無燒藍寶石為中心,花瓣以對比的黃色漸層展開,K金花蕊更用上品牌著名的漆藝彩繪工藝,將品牌最富代表性的元素濃縮於一朵花上。

生命之頸展示的「豔彩黃鑽緞帶套鍊」,則隸屬於今年全新推出的Gem Art Collection藝術彩鑽系列作品,一口氣為34顆稀世彩鑽注入高雅雋永的藝術氣息,包括多顆難得一見的藍鑽、綠鑽、橘鑽,及高品質粉鑽與黃鑽, 除了展現品牌在國際鑽石市場中深厚精準的寶石挑選實力,彰顯寶石特色的設計更具足以傳承珍藏的價值。豔彩黃鑽緞帶套鍊,以一顆近百克拉的枕形切割豔彩黃鑽為主角,柔軟靈動的緞帶猶如包裹著禮物,襯托出黃鑽濃郁飽滿的金光,是Gem Art系列的代表之作,也是藝術家和大自然一起獻給世界的一件珍貴禮物。

Top